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腾讯会议同框模式是什么功能_怎么开启同框模式

    作者:wsq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4日 3633次

    大家有没有留意过腾讯会议中的一个模式叫做“同框模式”呢?这是一个颇具趣味的功能,很多人可能还没用过这个功能,所以并不知道腾讯会议中的同框模式是一个什么功能,也不清楚怎么去开启同框模式。今天,天极下载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有关于腾讯会议中的同框模式的相关内容吧。

    腾讯会议同框模式是什么

    同框模式是运用了人像分割技术的一种模式功能,结合我们使用腾讯会议时来讲,我们在进视频会议的时候,开启同框模式后,软件将会自动识别到参加会议的每一位成员,并将每个成员所处环境背景替换为指定的图像或是视频文件,这样一来增添了会议的趣味性。

    腾讯会议同框模式是什么功能_怎么开启同框模式

    使用同框模式时,建议大家在背景简洁、光源均匀充足的地点使用这个功能,否则容易出现无法使用或者效果大打折扣的情况。

    腾讯会议怎么开启同框模式

    一场会议中如果有成员开启了“视频”或者是“共享屏幕”时,主持人或联席主持人就可以更换为“同框模式”。操作步骤如下:

    在会议界面的右上角点击“布局管理”按钮,这时就会显示除“同框模式”场景选择,共有22款场景可供选择。

    然后选择想要更换的场景并点击,最后选择“应用”就完成切换了。

    腾讯会议同框模式是什么功能_怎么开启同框模式

    腾讯会议使用同框模式要注意些什么

    腾讯会议同框模式是什么功能_怎么开启同框模式

    首先,同框模式的更换权是有权限的,只有主持人或是联席主持人才可以更改设置“同框模式。”而不同的场景之下,该功能所支持的显示人数数量也是不一样的,超出最大显示人数后,其他的用户仍然可以进入会议,但不会被显示在当前设置的场景中了。

    小编推荐:

    腾讯会议视频降噪是什么功能

    腾讯会议的会议类型有哪些

    腾讯会议共享屏幕水印怎么加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