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金山打字通怎样才能查看及分享打字测试结果

    作者:wsy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 2031次

    我们之所以使用金山打字通,是因为想在此练习自己的打字水平,并获得提升,以在将来的工作等使用打字的场合中,可以更好地完成任务,而检验我们打字水平是否提升的最好办法就是使用金山打字通的打字测试。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们怎样才能在金山打字通中查看自己打字测试的结果呢?

    金山打字通怎样才能查看打字测试的结果

    金山打字通怎样才能查看及分享打字测试结果

    对于金山打字通的测试结果,只要我们完成了本次打字测试,金山打字通系统会自动弹出打字测试结果,显示我们的打字速度、正确率等信息。

    金山打字通怎样分享当次打字测试结果

    金山打字通怎样才能查看及分享打字测试结果

    当我们在金山打字通测试中,发现自己打字水平有所进步,肯定想第一时间分享给朋友们炫耀一下,接下来就教大家如何在金山打字通中分享自己当次打字测试结果:

    我们在看到金山打字通打字测试结果框之后,可以点击右侧的小图标,从上到下依次是新浪微博、腾讯微博以及QQ空间,我们想分享到哪个平台,就点击对应小图标即可。

    金山打字通中怎样查看我们的打字等级

    金山打字通怎样才能查看及分享打字测试结果

    对于我们在金山打字通中查看打字水平等级,有如下2中方法:

    1、测试结果框查看,我们在测试完的结果框中,除了可以看到自己本次打字的速度、正确率等信息外,还可以看到自己所在的打字水平等级。

    2、我们还可以在金山打字通主界面右下【进步曲线】中的【打字水平】中查看自己的打字水平等级。

    可见,在金山打字通中查看自己的打字测试结果及打字水平等级,还是非常容易的;不过大家也不要对某次的打字成绩看的非常重要,而是综合考量自己的情况,只要多练,一定是可以获得提升的!

    小编推荐

    金山打字通生死时速怎么玩

    金山打字通可以添加哪些文章

    金山打字通怎么保存打字进度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