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雷神加速器不能给游戏加速及延迟过高解决办法

    作者:wsq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6293次

    雷神加速器是不是有很多小伙伴都在用?小编用的加速器也是这一款呢!可以说雷神加速器的稳定性让很多人都将它下载使用了起来,但是我们在使用过程中也难免会遇到一些小问题。像是我们在用雷神加速器时发现它无法给游戏加速,或是进入游戏后延迟仍然很高。那么我们要怎样来解决这样的问题呢?小编就来把方法教给大家吧!

    雷神加速器不能给游戏加速怎么解决

    首先在游戏启动之前我们要先看下是不是暂停的时间还没有恢复,如果是右下方附近的时间还没有恢复,那么就先点击一下“恢复时间”,之后再正常加速游戏就可以了。

    雷神加速器不能给游戏加速及延迟过高解决方法

    如果是已经恢复时间,也从加速器中启动了游戏,但是网速仍然无法支持游戏的运行,那么我们可以尝试更换其它的节点,然后再重新加速试试看。

    雷神加速器不能给游戏加速及延迟过高解决方法

    在充值时间使用完毕后,也是不能再继续给游戏加速的,大家可以看下剩余时间还有没有,没有的话要及时充值。

    最后,如果尝试过所有解决方法后仍然无法解决问题的话,可以点击右上角的“问题快速反馈”,然后再出现的弹窗中,将自己遇到的问题描述一下,提交给官方客服等待反馈结果就可以了。

    雷神加速器不能给游戏加速及延迟过高解决方法

    雷神加速器延迟过高怎么办

    我们进到一个游戏中,如果发现游戏的延迟仍然很高,首先可以看下我们自己的网络连接是不是出现了问题,如果我们个人的网络出现了无法使用的情况,那么打开加速器也仍然是不能正常使用的。

    雷神加速器不能给游戏加速及延迟过高解决方法

    另外,如果游戏中所登陆的服务器和加速器中选择区服不一致的话,也是会导致延迟高或是直接无法使用的,我们可以去检查下两者的区服是不是一致的。

    小编推荐:

    不登录雷神加速器能用吗

    雷神加速器退出会自动暂停吗

    雷神加速器电脑和手机通用吗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