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360浏览器翻译功能在哪_360浏览器翻译工具添加

    作者:shisq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3日 222次

    应该有很多小伙伴,在使用360浏览器上网的时候,碰到过英文的网站吧,特别是哪些需要查找英文资料的朋友,可能要浏览的英文网站就更多了。而浏览全英文的网站,毕竟没有中文网站来着方便,因此呢很多浏览器就开发推出了翻译功能,在360浏览器上也不例外。那在360浏览器上,翻译功能在哪,又该怎么进行添加使用呢?

    360浏览器翻译功能在哪

    在360浏览器上,翻译功能是通过添加翻译扩展程序来实现,如果已经添加有翻译扩展程序,打开电脑上的360浏览器后,在页面右上方的工具栏中,就能看到对应的翻译图标。

    360浏览器翻译功能在哪_360浏览器翻译工具添加

    360浏览器翻译工具怎么添加

    如果之前没有添加翻译扩展程序,可以点击工具栏中的管理图标,在弹出的下拉选项中,选择“添加”字样。

    跳转到360应用市场后,在搜索框中搜索“翻译”,在搜索结果中,选择想要添加的翻译应用程序,点击“下载”就行了。

    360浏览器翻译功能在哪_360浏览器翻译工具添加

    360浏览器翻译工具设置使用

    1.360浏览器翻译工具设置

    添加翻译扩展程序到工具栏中后,点击翻译工具右侧的向下箭头,在下拉选项中,选择“设置”。在弹出的设置界面,可以选择点击“译”字样后,是翻译网页还是翻译文字。这里小编选择的是翻译网页。

    360浏览器翻译功能在哪_360浏览器翻译工具添加

    2.360浏览器翻译工具使用

    按上面的方法设置好之后,打开想要翻译的网页,点击翻译图标,浏览器就会自动开始翻译整个网页,等待翻译完就能阅读了。

    小编推荐:

    360浏览器怎么导出收藏夹?

    360浏览器插件设置在哪里?

    360浏览器电脑版下载安装步骤?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