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360浏览器如何设置主页_360浏览器主页设置攻略

    作者:shisq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6日 661次

    小伙伴们应该都知道,现在很多的电脑浏览器都支持多种搜索引擎,而不同的搜索引擎选择,就会有不同的搜索页面,浏览器主页自然也就会不同,这在360浏览器上也不例外。那如果想更改360浏览器的主页,又该如何设置呢?攻略这不就来了,下面就让极速下载小编带大家去看看,360浏览器如何设置主页的吧。

    360浏览器如何设置主页

    步骤一:在电脑上打开360浏览器,点击页面右上角的三根横线图标,在出现的下拉选项中,选择“设置”功能。

    步骤二:跳转到设置界面后,在左侧选择“基本设置”。页面刷新后,在启动时打开一栏中,点击“修改主页”选项。

    360浏览器如何设置主页_360浏览器主页设置攻略

    步骤三:在打开的360浏览器防护设置界面,先选择上网首页防护中的“点击解锁”,解除主页锁定后,再点击方框选择主页内容,也可以自定义主页。选好之后,点击“一键锁定”,或者是直接关闭窗口就完成了。

    360浏览器如何设置主页_360浏览器主页设置攻略

    360浏览器主页设置攻略

    1.在360浏览器上,如果没有使用360安全卫士锁定主页,在点击“修改主页”键之后,可以直接在浏览器弹出的窗口上输入网址进行修改。

    360浏览器如何设置主页_360浏览器主页设置攻略

    2.除了设置主页外,还可将360浏览器启动时打开选项,设置勾选成打开“上次退出时未关闭的页面”,这样就不用再打开主页,可以直接打开需要浏览的页面了。不过,如果设置成该选项,在退出360浏览器时,就需要直接关闭浏览器,不能先关闭对应网页标签。

    小编推荐:

    360浏览器怎么下载网页视频?

    360浏览器怎么换皮肤?

    360浏览器缓存文件在哪里?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