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雷神加速器可以加速Switch吗_检测不到游戏怎么办

    作者:wsq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4日 9939次

    很多用雷神加速器的小伙伴都知道,雷神加速器除了可以给一些游戏的国内外服务器加速,还可以为一些主机游戏进行加速,避免网络的延迟掉线降低我们的游戏体验。那么,雷神加速器可以加速Switch吗?如果开启雷神加速器之后出现了检测不到游戏怎么办呢?

    雷神加速器可以加速Switch吗

    经过小编的测试,这里要肯定的告诉大家,雷神加速器是可以给的,只需要我们将Switch和PC端连在同个路由器之下,然后在雷神加速器的游戏列表中找到要加速的主机游戏并选择“开始加速”,然后在Switch上进入“设置”——“互联网”——“互联网设置”,然后将已连接的WiFi网络更改为雷神加速器所提供的连接配置,所有的设置都完成后,返回网络测试待测试连接成功后就可以使用了。

    雷神加速器可以加速Switch吗_检测不到游戏怎么办

    雷神加速器检测不到游戏怎么办

    首先要先检查一下有没有设置正确的游戏路径,如果游戏路径设置没有任何问题,要先开启雷神加速器再启动要玩的游戏,如果能看到流量有增加那就证明是连接正常了。

    如果还不能解决,可以尝试换一下加速节点,更换节点后点击下方的“保存”。

    雷神加速器可以加速Switch吗_检测不到游戏怎么办

    另外,也有一种可能是软件的服务器出现了问题,可以问问同样使用雷神加速器的朋友能不能正常使用,如果都是用不了那就需要等待官方修复完毕后的通知了。

    雷神加速器是哪个公司的

    雷神加速器可以加速Switch吗_检测不到游戏怎么办

    雷神加速器是雷神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产品,该公司专注于研究游戏游延时出现的原因,并结合节点技术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案,使得雷神加速器在更新升级中不断的优化。

    小编推荐:

    雷神加速器是怎么计算时间的

    雷神加速器如何使用

    雷神加速器如何登陆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