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怎样设置才能让电脑360安全卫士降低系统占用

    作者:wsy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4日 583次

    相信屏幕前的各位用户,肯定是非常了解360安全卫士,甚至有的人肯定会将360安全卫士作为自己电脑中主要的安全软件;造成此景的原因,还是由于360安全卫士功能出众、设计人性、用户获取简单...不过,在使用360安全卫士的过程中,其实还是有一些小瑕疵的,就是我们在使用电脑360安全卫士的过程中,会造成系统占用过高的现象,从而造成电脑卡顿、容易死机等问题;这里就教大家怎样设置才能让电脑360安全卫士降低系统占用,以让我们可以更好地使用360安全卫士。

    怎样设置才能让360安全卫士降低系统占用

    关于这一问题,小编认为主要进行这些设置:关闭加速球、取消计划、关闭开机助手这3方面,接下来则分别给大家讲述这3方面该如何操作。

    降低360安全卫士占用操作一 关闭加速球

    怎样设置才能让电脑360安全卫士降低系统占用

    我们在打开360安全卫士之后,必然会看到加速球,对于需要全屏打游戏或工作的人来说,不仅会占用系统资源,还可能影响我们使用其他软件的体验,对此我们可以右键单击加速球,然后点击【设置】,接着将【永久关闭】的开关打开,就可以关闭加速球了。

    降低360安全卫士占用操作二 取消计划

    首先,我们打开360安全卫士主界面,接着点击【三道杠】图标召唤扩展菜单,接着点击【设置】进入设置界面。

    怎样设置才能让电脑360安全卫士降低系统占用

    在设置界面,我们先在左侧找到【用户体验改善计划】,接着看到右侧的三个框,均取消勾选,这样我们就完成了取消计划的操作。

    怎样设置才能让电脑360安全卫士降低系统占用

    降低360安全卫士占用操作三 关闭开机助手

    可能有人觉得360安全卫士的开机助手会帮我们提升开机速度,实际上开启这一功能和它所带来的“开机速度加成”形成对冲,不仅不会让我们开机速度有质的飞跃,甚至还有可能减慢开机速度。这里我们依然可以在【设置】→【开机小助手】,将和开机助手相关的内容关掉。

    怎样设置才能让电脑360安全卫士降低系统占用

    当我们做到这些之后,会发现360安全卫士的系统占用是有所降低的,此时我们使用电脑也会更加流畅;但是关闭这些,并不影响360安全卫士有效地保护我们电脑的安全。这里推荐有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照着本文的介绍尝试一下!

    小编推荐

    如何下载360安全卫士

    360安全卫士到哪里反馈

    怎样卸载360安全卫士的桌面助手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