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傲软投屏是什么_傲软投屏软件下载途径有哪些

    作者:shisq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4日 57次

    提起投屏这个词,这两年大家应该听说过不少了吧,不管是电脑投屏还是电视电视投屏,都已经不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了,现在很多的手机都自带投屏功能,这更方便了投屏技术的应用。但很多时候,投屏还是需要用到专业的软件,这样不仅能保证投屏的稳定,还能添加一些额外的功能,傲软投屏就是这样一款软件。但很多没接触过傲软投屏软件的小伙伴,可能并不知道傲软投屏是什么?有哪些下载途径?

    傲软投屏是什么

    傲软投屏是一款专业的,简单好用的手机投屏软件,能将安卓和IOS系统手机投屏到电脑上,只需要使用USB或者是WIFI连接,就能实现投屏。投屏连接成功后,就能在电脑上查看控制手机画面,还可以玩游戏、看视频、做直播等活动。

    傲软投屏是什么_傲软投屏软件下载途径有哪些

    傲软投屏软件下载途径有哪些

    想要在电脑上使用体验傲软投屏的朋友,小编这里发现有三种不同的下载途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进行选择,具体内容如下。

    下载途径一:本站直接下载

    在本页面右上方的傲软投屏软件下载一栏中,点击“直接下载”键,就能通过本地进行纯净下载。如果想要了解软件详情后再下载的话,也可以点击傲软投屏软件图标,跳转到详情页面后,点击“本地纯净下载”键。

    傲软投屏是什么_傲软投屏软件下载途径有哪些

    下载途径二:官网下载

    在浏览器上搜索傲软投屏官网,进入官网后,在首页就能看到下载按钮,点击“免费下载”键,开始下载安装包就好了。

    傲软投屏是什么_傲软投屏软件下载途径有哪些

    下载途径三:电脑软件管理下载

    电脑上安装有腾讯电脑管家的小伙伴,可以在打开电脑管家之后,点击左侧的“软件管理”选项。跳转到软件管理页面后,直接在搜索框中输入“傲软投屏”,出现结果后,点击对应选项右侧的“安装”键就完成了。

    傲软投屏是什么_傲软投屏软件下载途径有哪些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