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百度网盘怎么解压压缩包文件_解压后文件在哪里

    作者:wsq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5213次

    百度网盘是我们平常经常用的在线存储工具,我们把重要文件、图片或是视频等资料上传到百度网盘中保存,不仅安全还可以节省磁盘空间,分享给别人也十分方便。所以,现在大部分人都会使用百度网盘来传输文件。那么,如果我们收到一个压缩包文件,要怎样解压它呢?解压后的文件都到了哪里去呢?

    百度网盘怎么解压文件

    由于百度网盘的用户非会员是不支持在线解压的,所以,如果想使用百度网盘解压一个压缩包,是需要先把压缩包下载到电脑中的。

    百度网盘怎么解压压缩包文件_解压后文件在哪里

    首先,打开百度网盘,找到刚刚存到网盘中的压缩包,然后将鼠标放在该压缩包的图标上,单击鼠标右键,在出现的菜单中选择“下载”。

    百度网盘怎么解压压缩包文件_解压后文件在哪里

    文件下载的过程中如果想查看下载的进度,点击左侧栏中的“传输”,就可以看到正在下载中的压缩包进度了,等待下载完成,就可以打开该文件了。

    百度网盘怎么解压压缩包文件_解压后文件在哪里

    了解完解压文件的方法,现在再来看看解压后的文件要到哪里去找吧。

    百度网盘解压后文件在哪里

    完成下载文件步骤后,在“传输”界面有我们刚刚下载的文件名称,后方有一个文件夹样式的“打开所在文件夹”按钮,点击后会弹出下载问价存储的位置,在这里就可以找到解压下载后文件在哪里了。

    或我们可以在下载好的文件名称上右键,选择“打开”或“打开所在文件夹”,同样也可以找到下载好的文件的位置。

    之后,再通过对该压缩包的解压,就可以得到解压后的文件了。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