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电脑锁屏软件哪个好_3款好用的电脑锁屏软件推荐

    作者:shisq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4857次

    说起电脑上的小工具程序,大家用得最多的应该就是锁屏类的软件了吧,一款好的锁屏软件,不仅可以添加设置精美的壁纸图片,使用起来也应该很方便快捷。现在网上的电脑锁屏软件有很多,并且每一个软件在提供的壁纸内容上,以及功能使用上都有所不同。那么我们在选择锁屏软件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又有哪些好用的电脑锁屏软件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推荐3款好用的锁屏软件吧。

    电脑锁屏软件哪个好

    一、微软锁屏画报

    微软锁屏画报是微软官方开发推出的一款锁屏工具软件,现在还只是测试版,但从小编自己的使用经验来看,还是很好用的。而且微软锁屏画报只是一道程序,没有专门的软件,对电脑的占用比较少。同时,展示的壁纸图片都是从全网收集来的,感兴趣的还可以直接打开图片查看详情内容。

    电脑锁屏软件哪个好_3款好用的电脑锁屏软件推荐

    二、360小鸟壁纸

    360小鸟壁纸就是原来的360壁纸软件,改名更新后的软件,界面更简洁功能也更丰富。在360小鸟壁纸上,除了普通的壁纸图片之外,还提供动态壁纸图片。而且根据壁纸内容,还分为了十大分类,用户只要选择图片分类,就能自动更换同一大类的壁纸。

    电脑锁屏软件哪个好_3款好用的电脑锁屏软件推荐

    三、飞火动态壁纸

    从名字上就能知道,飞火动态壁纸主要提供的,就是各种精美的高质量动态壁纸。除了软件推荐的动态壁纸之外,用户还可以在飞火动态壁纸上,自定义上传视频制作动态壁纸。并且,飞火动态壁纸还能让视频覆盖桌面播放,可以实现视频素材直接作为电脑动态壁纸。

    电脑锁屏软件哪个好_3款好用的电脑锁屏软件推荐

    总结:以上就是小编给大家推荐的3款锁屏软件了,其他的锁屏软件还有很多,只是在图片素材上可能有所不同,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以及惯用的软件来选择。

    小编推荐:

    微软锁屏画报有广告骚扰吗?

    微软锁屏画报与电脑系统壁纸有什么区别?

    微软锁屏画报查看锁屏图片详情的方法?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