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电脑端天空之剑一转所需条件及任务内容一览

    作者:wsy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6日 32次

    近期,冒险类游戏天空之剑横空出世,由于它精美的游戏画面,刺激好玩的游戏机制,从而吸引多数冒险类游戏爱好者前来游玩。而且,天空之剑这款游戏也有角色转职这一设定,当玩家到达一定条件后即可触发转职任务,完成转职后可以大幅度增加角色实力。既然如此,电脑端的天空之剑一转(第一次转职)都需要哪些条件?一转的任务都有哪些内容?

    电脑端天空之剑一转都需要哪些条件

    说到一转,其实并不需要很高的条件,只要玩家随着任务,按部就班地进行到150级即可触发一转任务,照这么说想一转还是非常简单的。

    但是,在一转任务的过程中,我们需要和一些怪物、首领“battle”,其中最强大的怪物可以达到200级,也就是说,这对玩家的装备质量是有一定要求的,如果大家觉得自己的装备稍微差一些,可以在首领大厅击败一些首领,获得高端装备之后再来做一转任务。

    电脑端天空之剑一转任务内容都有哪些

    任务一:勇者试炼,“我们作为勇者,必须化身为正义,用利剑挥去世界中的处处阴霾”。因此,我们的角色需要在天空之剑的世界中击败200个疾病巫师,这一任务,对于玩家来说是信手拈来,毕竟邪恶的巫师在正义的玩家面前,可以说是像蝼蚁一样。

    电脑端天空之剑一转所需条件及任务内容一览

    任务二:勇者探索,这一任务对于不同职业来说,可能会有所不同,但是在这个任务中,我们需要通过战胜自己职业的劲敌,来证明自己。就拿圣射手来说,需要击败200个精灵射手来证明自己手中的弓,是无惧世间一切的!

    电脑端天空之剑一转所需条件及任务内容一览

    任务三:当我们的力量达到一定程度,就会来到瓶颈,这时则需要突破;对此,我们需要通过与强大的神“加百列”切磋并击败他,得以突破。

    电脑端天空之剑一转所需条件及任务内容一览

    当我们逐步地完成这三个任务时,我们就可以成功转职了,那转职后的我们,都有哪些加强呢?

    电脑端天空之剑一转之后角色都有哪些提升

    电脑端天空之剑一转所需条件及任务内容一览

    在我们成功一转后,我们会获得许多提升:首先是属性,我们的生命、攻击、防御等属性都会有所提升;然后是技能,我们的技能也会在一定程度上加强;除此之外,我们还会在一些地方获得百分比的加成,这对于我们的后期来说,可以说是史诗级的提升!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