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球队教练也能吃牌!韩国教练怒斥裁判被红牌深层原因解析

    作者:wsy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9日 93次

    最近,虽然2022卡塔尔世界杯仍在小组赛阶段,但几乎每一场球赛都有“神场面”,就拿2022年11月28日晚韩国队vs加纳队的对决中,韩国队在落后的情况下,3分钟2发“火箭头槌”暂时扳平比分;不过之后由于防守问题,韩国队仍然输掉了比赛;当然,比赛结束后,更加戏剧性的一幕发生了,韩国队交流保罗·本托因不满裁判处理,直接上场怒斥裁判遭到红牌驱逐。这对于教练来说,属实是不应该发生的;于是这里我们便来探究一下,韩国教练怒斥裁判被红牌的深层原因是啥。

    韩国教练怒斥裁判被红牌深层原因解析

    球队教练也能吃牌!韩国教练怒斥裁判被红牌深层原因解析

    在当晚韩国vs加纳的比赛中,临近结束,韩国队本应拥有一次“角球”机会,但此时主裁判鸣哨示意比赛结束,此时引发韩国全队,包括主教练保罗·本托的不满,且本托直接上前怒斥裁判,裁判也用行动表示自己不是吃素的,直接红牌驱逐本托,使其无法参与下场小组赛的指导。

    表面上,保罗·本托是为了韩国队“鸣不平”,然而如果我们对2022世界杯有所了解,就会清楚,韩国队主教练保罗·本托是葡萄牙人,且韩国在下场小组赛将对阵葡萄牙队,保罗·本托作为葡萄牙人,且曾经为葡萄牙队征战,如果在下场比赛亲临现场,有点“里外不是人”的感觉;因此,怒斥裁判吃红牌很有可能是保罗·本托为了避嫌而进行的操作

    球队教练也能吃牌!韩国教练怒斥裁判被红牌深层原因解析

    不过,从整体上看,韩国vs加纳的比赛,还是非常精彩的,双方将进攻和防守展现的淋漓尽致,特别是韩国队,在末期比分落后时,仍然秉持“不放弃”精神,战斗到最后一秒,给我们非常震撼的视觉体验。既然如此,我们在哪能回看韩国vs加纳的比赛呢。

    在哪能回看韩国vs加纳的比赛

    抖音电脑版

    球队教练也能吃牌!韩国教练怒斥裁判被红牌深层原因解析

    我们在抖音电脑版中,进入【世界杯】版块,即可回看2022年11月28日晚韩国vs加纳的比赛,我们既可以进行完整比赛的回看,也可以“韩国队火箭头槌”等精彩部分进行回看;此外,这场比赛中,不仅韩国队拼尽全力,加纳队更是“用出了吃奶的力气”,打破自己“5连不胜”,总体来讲,比赛非常精彩,值得大家回看!

    小编推荐

    C罗卡塔尔世界杯赛程在哪回看

    世界杯专业足球解说员预测结果在哪看

    哪里能看世界杯的卡塔尔小王子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