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搜狗浏览器拥有录屏功能吗_3款录屏软件推荐

    作者:wsy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281次

    如今,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发达和大家在日常工作、生活中的需要,录屏这一技术被广泛地应用,有了录屏,大家可以更好地展现自己的工作操作过程,或者展示游戏集锦。最近,有小伙伴来向小编提问,想知道搜狗浏览器是否拥有录屏功能;那么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搜狗浏览器有没有录屏功能。

    搜狗浏览器拥有录屏功能吗

    搜狗浏览器拥有录屏功能吗_3款录屏软件推荐

    为了可以解决大家的疑惑,小编最近也在亲自尝试搜狗浏览器;不过并没有发现搜狗浏览器拥有录屏功能;但是如果大家仅仅是需要静态的截屏,那么搜狗浏览器还是可以实现的。既然如此,那我们想在搜狗浏览器上录屏,该怎么办呢?

    大家不用担心,小编在这里还会给大家推荐3款非常好用的录屏软件,不但可以让大家在搜狗浏览器上录屏,还能在其他软件录屏,非常实用,非常好用!

    超赞的录屏软件一 傲软录屏

    搜狗浏览器拥有录屏功能吗_3款录屏软件推荐

    傲软录屏是傲软公司旗下的录屏软件,其凭借着专业的性能和便捷的操作,让无数录屏老手和新手都可以很好的用它录屏;而且我们用傲软录屏,不仅可以给搜狗浏览器录屏,还能给很多软件、游戏进行录屏,且傲软录屏的“自定义画质”功能,可以让用户根据自己的配置、喜好等选择录屏的质量。

    超赞的录屏软件二 爱拍录屏

    搜狗浏览器拥有录屏功能吗_3款录屏软件推荐

    说到爱拍,相信大家都有所了解,在21世纪初,自媒体还在优酷、土豆等平台发视频时,基本上都会用到爱拍去进行电脑录屏;正是这样的人气,才让爱拍录屏一直发展到现在,而且也让爱拍录屏变得越来越好用;在爱拍录屏中,不仅可以很好的录屏,还能对录屏后的作品,进行简单的剪辑,这可以让我们在录屏搜狗浏览器时,更加方便。

    超赞的录屏软件三 金舟录屏大师

    搜狗浏览器拥有录屏功能吗_3款录屏软件推荐

    要说金舟录屏大师,那它最好的一点就是录屏区域选择非常丰富,可以支持全屏录制、自定区域录制、摄像头录制、分屏录制等多种形式,这样我们可以实现在录制搜狗浏览器的同时,录制其他软件,或者只录制搜狗浏览器的部分区域。

    小编推荐

    搜狗浏览器广告拦截如何设置

    pc搜狗浏览器扩展中心在哪

    搜狗浏览器的账号助手在哪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