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怎样下载Windows端幕享_下载后如何安装幕享

    作者:wsy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319次

    相信大家无论是在生活还是工作中,都会遇到需要将手机屏幕或电脑屏幕投放到大幕布、大屏幕等设备的情况,而此时我们如果还是通过传统的有线连接,则会因为线头不支持等问题造成诸多不便,而无线投屏软件还需大家精挑细选,不然质量不好的投屏软件可能会导致画质不清晰、不流畅等问题。因此这里给大家推荐幕享这款软件,不仅无线投屏可以让我们更加轻松,而且质量也是过关;下面就教大家怎样下载Windows端幕享。

    怎样下载Windows端幕享

    对于Windows端幕享的下载,主要分为应用市场下载、本站下载以及官网下载,接下来就分别给大家展示3种方式的操作流程。

    下载幕享方式一 应用市场下载

    怎样下载Windows端幕享_下载后如何安装幕享

    幕享,作为一款实用且有人气的投屏软件,因此各个应用市场中是有幕享的下载资源;这里以联想软件市场为例,为大家展示操作。

    首先,我们进入联想软件市场,在搜索栏中输入【幕享】,接着进入幕享的软件详情界面,之后我们点击【安装】就可以做到幕享的下载安装连贯操作,非常省事。

    下载幕享方式二 本站下载

    怎样下载Windows端幕享_下载后如何安装幕享

    本站考虑到用户的投屏需求,从而为大家提供了幕享的下载方式,我们只需点击链接即可来到本站的幕享下载页面;在本站下载幕享的话,下载速度飞快哦~

    下载幕享方式三 官网下载

    怎样下载Windows端幕享_下载后如何安装幕享

    如果大家还是更喜欢在官网下载软件的话,也可以在互联网中搜索幕享官网,进入官网后,就可以看到【下载】按钮,点击后就能在官网上下载幕享了。

    下载后如何安装幕享

    怎样下载Windows端幕享_下载后如何安装幕享

    我们打开幕享的安装包后,在界面中,首先要确保“同意协议”边上的框是被勾选的,接着我们要对安装选项进行设定,在幕享安装包中,我们可以修改语言以及安装路径,在修改完后,我们点击【立即安装】就能轻松安装幕享;接着我们也只需耐心等待安装进度跑满即可;之后安装完成,我们就可以开始使用幕享了。

    到这里,关于幕享的下载和安装,就为大家介绍完了,相信大家看完这篇教程之后,一定是醍醐灌顶吧;如果学会了,就快去试试看吧!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