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百度网盘错误代码1252017解决方法及功能介绍

    作者:wsq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4日 16901次

    使用任何的软件时,都有一定几率会出现错误代码,功能强大的百度网盘也不例外。很多小伙伴都在使用百度网盘时遇到过下载错误代码1252017这个情况,出现这个错误代码后,文件自然是无法正常下载了,那么,百度网盘的错误代码1252017要怎么去解决?百度网盘都有哪些功能呢?别急,小编这就介绍给大家。

    百度网盘怎么解决错误代码1252017的问题

    百度网盘错误代码1252017解决方法及功能介绍

    如果在下载时,对这个文件进行过路径修改,就容易引起1252017错误代码的出现。解决这个错误时,我们先通过下载存储路径找到该文件夹,然后在文件夹中找到一个名称后缀为.baiduyun.p.downloading 的文件。剪切该文件,并放到这个文件夹的外面的位置。在百度网盘内取消该文件的下载,之后,回到我电脑中,将剪切过的结尾为 .baiduyun.p.downloading 的文件再移动回之前的文件夹中,最后,重新在百度网盘中下载这个文件就可以了。

    百度网盘的功能介绍

    1、百度网盘打破了文件存储的局限性,让用户可以随时随查看、上传以及下载文件,在电脑端可以使用的功能,使用百度网盘后在手机上也可以轻松实现。

    百度网盘错误代码1252017解决方法及功能介绍

    2、功能的隐蔽性强,保护隐私安全。百度网盘有一个“同步空间”空能,可以把一些重要的文件、图片等资料加密存储在这个空间中,保护了我们的隐私。

    百度网盘错误代码1252017解决方法及功能介绍

    3、百度网盘可以简单快速的分享资料,过程不再繁琐。比起以前的文件传输方式,利用网盘进行文件数据的传输十分的方便,只需要分享链接和提取码,就可以让被分享者第一时间把文件资料下载到自己的设备当中。同样,我们在接收时,也方便了不少。

    小编推荐:

    百度网盘登陆入口在哪里

    百度网盘如何升级到最新版本

    电脑百度网盘如何添加好友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