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如何在b站支持自己喜爱的UP主_进来教你如何与up主互动

    作者:lc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9日 111次

    如何在b站支持自己喜爱的UP主?现在深受年轻人喜爱的b站,每天都会有众多超高人气的UP主发布着海量的高质量内容,人们从这些原创视频内容中可以收获大量的新知识或快乐,在过程中这些UP也必然会收获一批粉丝的关注,如果仅仅只是关注的话,UP主不太能感受到粉丝的关爱,今天小编就教大家如何在b站更好的支持自己喜爱的UP主吧。

    如何在b站支持自己喜爱的UP主

    一键三连:

    “一键三连”可能是经常看b站的小伙伴最常听UP主在视频中说的话了,其代表的意思为:投币、点赞、收藏。b站会根据UP主在视频中获得的这三项数据,来评判视频内容的质量,如果这三项数据足够高,上首页热门什么的不成问题。一键三连中除了硬币外,都是举手之劳的事情,硬币的获取方式主要通过日常的登录领取,大家只要每天坚持打开b站,就可以得到硬币。

    如何在b站支持自己喜爱的UP主_进来教你如何与up主互动

    充电:

    充电是能够直接激励主播的行为,充电是通过用户充值购买的电池,直接打赏给主播作为收益,这种方式是比较直接的,最快速的让UP主知道自己努力成果的支持方式。

    关注、转发:

    我们可以主动将作品进行转发,通过外部的媒体平台比如微信、微博等,将UP主的视频链接转发出去,让更多的小伙伴认识到UP并关注UP,这也是一种非常高效的支持方式。

    如何在b站支持自己喜爱的UP主_进来教你如何与up主互动

    在b站上的每一位UP主创作都十分不易,尊重他们的作品就是尊重本人,希望大家喜爱的UP主可以越来越好。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