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用这3款手游模拟器能在电脑流畅玩手游

    作者:wsq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802次

    手游在电脑上玩早就不是问题了,大屏玩手游比起在手机小小的屏幕中更多了可操作性,所以很多小伙伴都更愿意在电脑里用手游模拟器来玩游戏,流畅运行游戏的手游模拟器可以让我们在电脑里更轻松的操控。那么,很多还不知道要下载哪款手游模拟器的小伙伴可以看看今天小编带来的介绍,然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游模拟器来用哦。

    能在电脑流畅玩手游的手游模拟器 逍遥模拟器

    用这3款手游模拟器能在电脑流畅玩手游

    逍遥模拟器的引擎十分出色,除此之外,这款模拟器工具能够自适应各种配置的电脑,无论是低中高哪种配置都可以将自己的性能稳定在一个能够运行游戏的状态当中。画质上来说,逍遥模拟器处理的十分专业,支持OpenGL和DirectX渲染模式,可以享受120帧的超清画质,并且也可以支持游戏多开。

    能在电脑流畅玩手游的手游模拟器 夜神模拟器

    用这3款手游模拟器能在电脑流畅玩手游

    夜神模拟器作为很多人的选择,其兼容性高,引擎也十分强劲。夜神模拟器的多开功能也很好用,打开多个模拟器窗口都可以各自独立的运行游戏,多个账号也可以同时使用。

    能在电脑流畅玩手游的手游模拟器 雷电模拟器

    用这3款手游模拟器能在电脑流畅玩手游

    雷电模拟器作为一款手游模拟器,其内核是非常专业的,并且可以自定义设置键位,120帧的画质能让游戏运行的更加清晰,同时还可以同时打开多个窗口来操控,用雷电模拟器玩手机真的非常的流畅了。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