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为什么傲软录屏没声音_怎样设置录制自动停止

    作者:wsq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340次

    很多日常需要录制视频,或是一些游戏实况的小伙伴电脑里都会有一个录屏软件吧,小编最近下载了傲软录屏来用,这是一款很好用的录屏软件,但是我们在使用傲软录屏时,也难免会碰到一些使用小问题,像是我们在用傲软录屏录视频时为什么会没有声音?另外,我们在用傲软录屏时怎样设置视频录制自动停止呢?

    为什么傲软录屏没有声音

    使用傲软录屏录制视频时,如果之后发现录制出来的视频没有声音,那么我们可以看一下是不是录制之前没有打开声音,在傲软录屏软件的主界面中,点击“系统声音”旁边的一个下拉按钮,这时会出现几个相关的声音选项:系统声音、麦克风、系统声音和麦克风以及不录声音。

    为什么傲软录屏没有声音_怎样设置录制自动停止

    傲软录屏默认下的首选都是“系统声音”,只要我们这边没有更改过“不录声音”,那么默认情况下都是可以录制到声音的。如果修改过,那么再修改回来就可以了。

    傲软录屏怎样设置录制自动停止

    我们使用傲软录屏录制视频时,如果需要对录制功能设置自动停止的功能,就在傲软录屏的主界面下方点击“自动停止”就可以了。

    为什么傲软录屏没有声音_怎样设置录制自动停止

    接着,在出现的弹窗中点击“录制时长”,随后在时长选框中设定好停止的时间,如果是之后每一段录制视频都按照同一时长进行录制,那么就在下方位置就选择“每次”,这样之后录制的视频就都会在统一的时间点停止录制了。时长的设置修改完成后,点击下方“确定”即可。

    为什么傲软录屏没有声音_怎样设置录制自动停止

    小编推荐:

    傲软录屏支持哪些格式

    傲软录屏有会员吗

    傲软录屏在哪找录制视频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