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学会搜狗浏览器的4种功能,让你用起来更舒服

    作者:wsy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98次

    作为一款大家常用的浏览器,搜狗浏览器在众多浏览器中的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它轻量级的设计,主打快速运行,但仍然有许多精妙的小功能,让用户在使用搜狗浏览器的时候很舒服。下面就由天极小编带大家一起看看搜狗浏览器都有哪些常用功能。

    搜狗浏览器有哪些常用功能

    搜狗浏览器的功能着实全面,这里主要给大家介绍无痕浏览、隐私模式、快速搜索、鼠标手势这4个常用功能。

    搜狗浏览器常用功能一 无痕浏览

    学会搜狗浏览器的4种功能,让你用起来更舒服

    如果要清除上网记录,先点击菜单栏工具选项,然后点击“清除浏览记录”;在弹出的清除浏览记录框中,勾选上所要清除的内容,点击底下的“立即清除”即可,如需在每次关闭浏览器后都自动清除一次记录,可把“每次关闭浏览器后清除”选项也勾选上。

    搜狗浏览器常用功能二 隐私模式

    点击浏览器右下角状态栏上的“隐私模式”按钮,即可开启/关闭隐私浏览模式,为隐私浏览模式关闭状态,为隐私浏览模式开启状态。在隐私模式下,我们上网的所有个人信息和浏览历史都不会被记录下来。

    搜狗浏览器常用功能三 快速搜索

    学会搜狗浏览器的4种功能,让你用起来更舒服

    对于快速进行搜索,我们可以在页面中选中我们希望搜索的文字,用鼠标一拖拽,即可在新标签页中打开搜索结果。拖拽之后,点击新开的搜索结果标签即可看到搜索结果。这里补充一个小技巧:如果我们拖拽的是一个网址而不是词句,则会在后台打开相应的网站。

    搜狗浏览器常用功能四 鼠标手势

    学会搜狗浏览器的4种功能,让你用起来更舒服

    搜狗浏览器提供一个叫做鼠标手势的功能,通过按住鼠标右键在屏幕上拖动的方式,可以实现快速前进、后退、刷新、关闭网页等功能。默认的鼠标手势和命令的对应关系如下:向上/向下拖代表上/下滚屏,左/右拖代表后退/前进,划“L”就是关闭当前页面,划镜像“L”就是关闭所有页面。

    在大家了解并学会使用这些常用功能后,就会发现,让我们使用搜狗浏览器变的更加方便、简单,从而节省时间。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