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360软件管家的黑名单在哪 如何把软件扔进黑名单

    作者:wsy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3250次

    大家在使用电脑时,肯定或多或少地会被一些恶意软件骚扰过,而且一旦不小心安装,卸载它们是一件很难的事,对此大家表示非常头疼。而在大家常用的360软件管家中,有软件黑名单功能,如果大家再遇到一些恶意软件,可以直接将这些软件扔进黑名单中。那么360软件管家的黑名单在哪里呢?我们又该如何把令人讨厌的流氓软件扔进黑名单呢?

    360软件管家的黑名单在哪

    360软件管家的黑名单在哪 如何把软件扔进黑名单

    来到360软件管家,我们点击上方模块栏的“卸载”,切换到卸载界面,在卸载界面的上方,我们就可以看到“查看黑名单”几字,并且还标注了黑名单中软件的数量。我们点击“查看黑名单”,就可以顺着该入口进入黑名单界面。此外,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360软件管家为我们拦截某软件自动安装的次数,以及管理这些黑名单软件,对于误拉黑的软件,我们还可以将其从黑名单中拉出来,还它个“清白”。

    介绍完了360软件管家中黑名单的位置,那下面就教一教大家,如何把软件扔进黑名单。

    360软件管家中如何将软件扔进黑名单

    360软件管家的黑名单在哪 如何把软件扔进黑名单

    同样的,还是在卸载界面,当我们需要卸载垃圾软件,特别是一些本身在360软件管家中低评分的软件。在卸载之后,我们可以在卸载后的软件的右侧看到“添加黑名单”,如果这款软件确实是恶意的,那我们就可以毫不犹豫地点击该按钮,将它扔进黑名单。

    对于360软件管家的黑名单位置以及相关操作,还是比较简单的,希望这篇文章能对那些深受恶意软件折磨的用户有帮助!

    小编推荐

    360软件管家都能干什么

    电脑版360软件管家如何下载

    360软件管家的软件小助手在哪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