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爱奇艺能不能播放本地视频_爱奇艺视频播放指南

    作者:shisq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7日 2172次

    爱奇艺视频应该是很多小伙伴,在电脑上的必装软件之一吧,特别是那些喜欢在休闲时间刷剧的朋友,爱奇艺视频上的海量视频资源是最吸引人地方了。但是,如果想看的视频不是爱奇艺上面的,而是在其他网站上下载的视频资源,或者自己拍摄的本地视频,想要用爱奇艺来播放可以吗?在爱奇艺上能不能播放本地视频呢?如果可以该怎么进行播放呢?

    爱奇艺能不能播放本地视频

    首先,可以很明确的告诉大家,在电脑上爱奇艺视频是可以播放本地视频的。爱奇艺视频在安装之后,不仅能作为一个多媒体影视资源软件,同时也可以是一款单独的视频播放软件,用户完全可以用爱奇艺来单独播放本地视频。

    爱奇艺视频播放指南

    1.爱奇艺视频怎么播放本地视频

    想要用爱奇艺播放本地视频的小伙伴,极速下载小编这里总结了两种方法,具体内容如下。

    方法一:在电脑上找到想要播放的视频,选中后单击鼠标右键,在打开方式一栏中,选择爱奇艺打开就行了。

    爱奇艺能不能播放本地视频_爱奇艺视频播放指南

    方法二:如果已经打开了爱奇艺视频,可以点击页面右上角的下载图标,跳转到下载页面后,再点击下载文件夹图标,在弹出的窗口中搜索查找视频,点击打开也能播放。

    爱奇艺能不能播放本地视频_爱奇艺视频播放指南

    2.爱奇艺播放本地视频设置

    使用爱奇艺来播放本地视频,同样也能设置倍速播放,以及智能跳过片头片尾。在打开的本地视频播放界面,在下方播放设置栏中,选中倍速字样就能更改播放倍速;同样的,选中设置图标就能打开跳过片头片尾功能。

    爱奇艺能不能播放本地视频_爱奇艺视频播放指南

    小编推荐:

    爱奇艺怎么找到好的综艺节目?

    爱奇艺11月最新电视剧播放汇总?

    爱奇艺会员怎么收费?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