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360浏览器缓存文件在哪里_360浏览器缓存文件设置

    作者:shisq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6日 2754次

    在这个互联网逐渐发展成熟的时代,无论是娱乐视频资源,还是专业的文件资料,我们都可以用360浏览器在网上找到。因此在浏览器上查找和下载资源,已经是当代人必备的一项技能了,但很多朋友在使用360浏览器下载东西时,却不知道缓存文件保存在哪?下面就让极速下载小编,带大家看看360浏览器的缓存文件在哪,该怎么进行设置的吧。

    360浏览器缓存文件在哪里

    步骤一:在电脑上打开360浏览器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三根横线图标,在弹出的选项框中,选择“设置”功能。

    360浏览器缓存文件在哪里_360浏览器缓存文件设置

    步骤二:跳转到设置页面后,在左侧选择“高级设置”选项,下滑找到“缓存目录”一栏,就能看到当前的缓存路径了。

    360浏览器缓存文件在哪里_360浏览器缓存文件设置

    步骤三:复制该缓存路径,打开电脑的资源管理器,粘贴跳转到缓存路径文件夹中,就能查看360浏览器现在的所有缓存文件了。

    360浏览器缓存文件设置

    1.360浏览器缓存路径更改

    如果想要将缓存文件夹,更改到其他磁盘中,同样是在高级设置界面,点击缓存目录右侧的“更改”键。在弹出的窗口中,重新选择缓存文件路径,再点击“选择文件夹”就好了。

    2.360浏览器缓存文件清理

    360浏览器缓存文件在哪里_360浏览器缓存文件设置

    点击360浏览器页面右上角的三根横线图标,在下拉选项中选择“清除上网痕迹”。跳转到清除上网痕迹页面后,勾选上“浏览器缓存的临时文件”一栏,再点击“立即清理”就好了。如果不想每次都手动清理,可以勾选上“退出浏览器时完全清除勾选的痕迹”一栏,在关闭360浏览器的时候,完成自动清了。

    小编推荐:

    360浏览器广告拦截怎么设置?

    360浏览器翻译功能在哪?

    360浏览器怎么导出收藏夹?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