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百度网盘和坚果云有哪些区别_百度网盘和坚果云哪个好

    作者:wsy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4日 851次

    如今,我们已经来到了大数据时代,在这个时代下,我们使用电脑存储的方式,逐渐从本地存储转换为云存储;且云存储“借助网络,不占用本地空间”的操作,以至于受到很多用户的欢迎;因此,越来越多的云存储软件便走上了舞台,其中百度网盘和坚果云,凭借着诸多优点,从而让大多数人作为主要云存储软件使用。既然如此,那百度网盘和坚果云有哪些区别呢。

    百度网盘和坚果云有哪些区别

    要说百度网盘和坚果云的区别,还是有的,下面则给大家介绍一番:

    1、功能侧重点不同。先说坚果云,因为它是显而易见的,功能侧重在文件多端同步,这是云端同步给我们带来的益处;而百度网盘虽然也有文件多端同步,但是它还是侧重于云存储,让我们在存储文件时,不再过多地占用本地空间。

    百度网盘和坚果云有哪些区别_百度网盘和坚果云哪个好

    2、软件收费情况不同。百度网盘虽然功能更多,包括云存储、云同步,文件云共享等,但如果我们想享受百度网盘的完整功能,还需开通会员;至于坚果云,功能虽然更注重于云同步,但是使用过程中几乎是免费的。

    百度网盘和坚果云有哪些区别_百度网盘和坚果云哪个好

    3、受众人群不同。这也是由上述2点所衍生的“区别”。坚果云的主要使用人群有上班族、学生等,而百度网盘的受众人群则更加丰富一下,除了学生、上班族以外,像是个人、家庭、组织等,也是很适用的。

    百度网盘和坚果云哪个好

    对于“百度网盘和坚果云哪个好”这一问题,也是很多用户,特别是在挑选云存储软件的用户,所关心的问题,因此这里也给大家讲一下。

    百度网盘和坚果云有哪些区别_百度网盘和坚果云哪个好

    仅从极速下载小编个人角度来看,认为百度网盘是更好一些的。因为百度网盘无论是从功能丰富度、软件开发完备程度等方面,都是更胜于坚果云一筹的;如果大家同时有云存储、云同步等多种云端需求,那百度网盘将会是更加合适的。

    但是,如果屏幕前的你,对于云端软件的需求,仅限于云同步,且不像让过多的功能去干扰自己的工作、学习,那坚果云则是你的“第一选择”。

    到这里,关于百度网盘&坚果云的对比,就给大家做完了,希望本文可以快速帮助大家筛选出更适合自己的那一款软件!

    小编推荐

    百度网盘怎样反馈问题

    空间大的网盘软件有哪些

    云存储软件哪个好用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