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傲软投屏是免费的吗_傲软投屏会员购买使用指南

    作者:shisq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3580次

    投屏观看影视视频资源,或者是投屏进行视频通话上课,对很多小伙伴来说,应该不是一件陌生的事情了吧。现在网上的投屏软件有很多,有的下载安装之后就能够免费使用,有的就需要付费购买才能使用。那傲软投屏作为一款很受欢迎的电脑投屏软件,是可以免费使用的吗?如果不是,又该在哪里购买傲软投屏的会员呢?

    傲软投屏是免费的吗

    根据小编自己的使用体验,对于需要长时间使用傲软投屏的小伙伴来说,傲软投屏是需要付费购买VIP会员的。如果只是普通注册用户,虽然也能正常使用傲软投屏客户端,但还是处于一种试用状态,与VIP会员用户想比,会有很多功能上的限制,比如说投屏时长、录屏时长、投屏分辨率以及手机投屏数量等。

    傲软投屏是免费的吗_傲软投屏会员购买使用指南

    因此,小编建议大家如果需要的话,还是购买成为傲软投屏的VIP用户比较好,下面就一起去看看傲软投屏会员的购买方法吧。

    傲软投屏会员购买使用指南

    1.傲软投屏会员怎么购买

    想要购买傲软投屏会员的朋友,在电脑上打开傲软投屏客户端之后,点击页面右下角的“购买”图标,在弹出的VIP特权介绍页面,再点击下方的“购买”键。跳转到购买页面后,选择要购买的套餐,并使用微信或者是支付宝,扫描完成支付就可以了。

    傲软投屏是免费的吗_傲软投屏会员购买使用指南

    2.傲软投屏会员购买注意事项

    购买好傲软投屏会员,并完成激活之后,用户虽然可以在多台电脑上登录同一账号,但同一时间只能登录一台电脑设备。如果购买的是有时间限制的会员套餐,使用期限会从购买的当天算起,失效后将不能再使用特权。

    傲软投屏是免费的吗_傲软投屏会员购买使用指南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