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电脑软件更新升级不方便_3款软件帮您一键自动更新

    作者:shisq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6日 3629次

    在电脑上安装软件,对大家来说应该是一件不陌生的事情了,正是这些不同的应用软件和网页,构成了我们的网络世界。而不管是什么类型的软件,都是需要维护和升级的,当电脑上安装的软件多了之后,一个一个的打开软件升级也就成为了一件麻烦事。而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不少的电脑管理软件都开发推出了软件管理的功能,那么有哪些软件可以让电脑软件一件自动更新升级呢?

    电脑软件更新升级不方便

    想要电脑软件升级的时候方便,最好的方法就是下载安装一款电脑软件管理类应用,并且尽量使用这类应用来安装软件,这样就能在升级的时候,直接一键自动更新了。

    3款软件帮您一键自动更新

    一、360软件管家

    360软件管家是360安全卫士里提供软件下载、更新以及卸载功能的工具软件,其上面的每一款软件都经过了360杀毒的检测,可以保证软件应用无病毒木马,可以放心下载。而有软件可更新升级的时候,360软件管家会第一时间通知用户,并提供一键升级服务。

    电脑软件更新升级不方便_3款软件帮您一键自动更新

    二、腾讯电脑管家

    腾讯电脑管家上也有单独的软件管理功能,用户进入软件管理页面后,可以在升级服务中,筛选需要升级的软件,并依次点击“升级”键就可以一键升级了。

    电脑软件更新升级不方便_3款软件帮您一键自动更新

    三、金山毒霸

    使用金山毒霸来更新升级软件,在方法上与前面的类似,同样是在相应的软件管家页面,在升级服务功能中,勾选可升级并需要升级的软件应用,再点击“一键升级”按钮,也能实现电脑软件的一键自动更新。

    电脑软件更新升级不方便_3款软件帮您一键自动更新

    以上就是3款软件虽然都可以帮助我们升级更新电脑软件,但不同的平台软件上新速度会不一样,所有可更新项中可能会不一致,但都是没有问题好用的。

    小编推荐:

    360软件管家中帮助与反馈模块能做什么?

    360软件管家可以下载安装电脑版猿辅导吗?

    如何在电脑端360软件管家上下载驾考宝典?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