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360安全浏览器无痕模式怎么开_无痕浏览窗口特点

    作者:shisq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9日 1430次

    随着网络的不断的普及,在电脑上使用浏览器搜索查找资源,对大家来说应该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情了吧。但也正是因为网络信息的发展,我们的个人信息也在不断的被泄露出去,特别是在一些公共的网络环境下,使用浏览器登录网站也有可能暴露隐私。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很多的浏览器都推出了无痕浏览模式,360安全浏览器自然也不例外。那么,在360安全浏览器上无痕模式怎么开呢?

    360安全浏览器无痕模式怎么开

    想要在360安全浏览器上使用无痕模式进行浏览的朋友,可以在打开360安全浏览器之后,点击页面右上角的三根横线图标。在弹出的选项栏中,点击新建窗口选项右侧的“小号/无痕”按钮,就能打开一个新的无痕模式窗口了。当然了,如果觉得麻烦的话,也可以直接使用快捷键“Ctrl+Shift+N”来打开无痕窗口。

    360安全浏览器无痕模式怎么开_无痕浏览窗口特点

    360安全浏览器怎么更改无痕窗口快捷键

    同样是在360安全浏览器设置界面,点击左侧的“快捷键”选项,下滑到标签类快捷键设置中,找到“新建无痕(小号)窗口”一栏。点击右侧的快捷键组合字样,在键盘上重新输入其他没有被占用的组合按键,比如说“Ctrl+V”等,就能自动完成快捷键的替换了。

    360安全浏览器无痕模式怎么开_无痕浏览窗口特点

    360安全浏览器无痕浏览窗口特点

    1.开启360安全浏览器的无痕窗口后,用户可以选择将无痕窗口添加到电脑桌面上,并开启对应的老板键,这样就能不留痕迹的上网了。

    2.使用无痕浏览上网,不仅上网搜索不会留下历史记录,还能很好的保护个人隐私,适合用户查看敏感和比较隐私的网页内容。

    360安全浏览器无痕模式怎么开_无痕浏览窗口特点

    小编推荐:

    360安全浏览器主页能改吗?

    360安全浏览器能记住密码吗?

    360安全浏览器一键存图功能是什么?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