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腾讯会议的会议类型有哪些_眼神接触是什么功能

    作者:wsq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4日 2509次

    腾讯会议作为大部分人的开会首选软件,内置的会议功能是十分实用的,并且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使用腾讯会议更是添加了很多功能。所以大家知道腾讯会议中有哪些会议类型吗?以及我们看到腾讯会议中的眼神接触功能又是什么功能呢?下面,就和天极下载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腾讯会议的会议类型有哪些

    腾讯会议的会议类型有哪些_眼神接触是什么功能

    1、快速会议。使用快速会议时,我们立刻就可以发起一场会议,该场快速会议不会出现在会议列表中,离开该场会议之后就无法再次找到这一场会议了。但是在会议开始后的一小时内,通过输入会议号仍然是可以回到会议当中的。一小时后,如果会议中没有成员系统就会自动结束会议。

    腾讯会议的会议类型有哪些_眼神接触是什么功能

    2、预定会议:

    使用预定会议可以通过所填写的预定信息在指定的时间开始会议,在预定会议的设置界面可以设置例如会议的主题、时间、进入方式及密码等相关信息,预定会议会出现在会议列表中。会议到之前所设定的结束时间后,系统并不会强制关闭当前的的会议,预定会议会保留30天,所以,在30天内我们随时都可以进入到这个会议中。

    腾讯会议的会议类型有哪些_眼神接触是什么功能

    腾讯会议眼神接触是什么功能

    腾讯会议中的眼神接触功能是一个可供用户修正视线焦点,在不注视镜头时,也能使得画面中的视线保持在一个专注的范围中的功能。

    腾讯会议眼神接触怎么用

    在打开腾讯会议客户端后,点击操作界面右上角的齿轮图标,进入设置页面,然后找到“视频”一项。在“视频”设置页面中,勾选“眼神接触”功能就开启该功能了。我们通过视频的预览画面可以测试功能效果。

    腾讯会议的会议类型有哪些_眼神接触是什么功能

    需要我们注意的是,如果摄像头所显示的成员有多位时,开启眼神接触功能之后,系统只会对头部占比大的成员进行追踪。功能开启之后,全部参加会议的成员都可以看到效果。

    小编推荐:

    腾讯会议共享屏幕水印怎么加

    腾讯会议预定会议怎么用

    腾讯会议白板共享是什么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