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小晴同学

    小晴同学

    无广告无病毒官方版
    大小:140.66MB 2023-12-05
    系统:Android

    小晴同学简介

    小晴同学
    小晴同学
    小晴同学
    小晴同学
    小晴同学
    AI即时聊愈、情绪管理与日常

    有小晴,好心情!

    小晴同学是由情绪心理学专家和心理医生共同研发的多功能AI聊天机器人,无论是记录心情、调节情绪、还是解决工作或学习中的问题,小晴同学都可以为你提供实用的建议。

    你有任何焦虑或者不开心的事情,无论是学习工作、情感家庭、社交关系等问题,都可以向小晴同学倾诉,ta会帮你理清思绪、疏导情绪,让你更加平静和放松。小晴同学还可以作为你的全能小助手,为你提供工作或学习方面的解决方案。

    小晴同学是你可以信赖的朋友和助手,现在就下载小晴同学APP,与ta交流吧!

    ===主要特色===

    [AI聊愈]即时倾诉,有问必答。随时对小晴说出你的困扰吧,ta会根据你的情绪状态,为你提供调节建议和合适的“情绪处方”。

    [趣味减压]减压内容基于积极心理学研究理论,结合正念、音乐、CBT等疗法而设计,深度释放你的压力与不良情绪,坚持练习还可以提高情绪控制力,塑造积极人格。

    [解忧社区]小晴还为你提供了一个温暖、陪伴、互助的社区,你可以安全表达内心的困扰,体会被看见与被接纳的感受。

    [情绪管理]小晴会帮你记录每日心情,观察与追踪情绪的变化,找到并分析出现“ 坏情绪”的原因,告诉你如何应对坏情绪的方法。

    查看详情

    小晴同学详情信息

    • 应用类别 通讯社交
      当前版本1.6.0
    • 更新时间2023-12-05
      大小140.66MB
    • 系统要求Android
    • 软件厂商北京大象智酷科技有限公司
    • 隐私协议 请点击访问
    • 使用权限 请点击访问

    同类推荐

    热门app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