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互传

    互传

    无广告无病毒官方版
    大小:33.38MB 2024-02-02
    系统:Android

    互传简介

    互传
    互传
    互传
    互传
    零流量互传文件

    《互传》超过两亿人使用的跨平台零流量文件传输利器。无论身处什么环境,使用互传极速分享音乐、电影、应用、图片。Android和Android, Android和其他平台,手机和电脑,互传支持各种形式的连接传输。

    【一键换机】使用互传一键将旧手机中的数据完美拷贝到新手机中,联系人、那些年的老照片、爱人的聊天记录、下载的应用,数据迁移从此不再是难题。

    【网页传】手机电脑无线连接,各种类型文件随心传输,对数据线说拜拜,办公好助手,轻松又省心。

    【资料备份】完美备份手机中的资料,从此数据再不丢失。一张照片一首歌,夕阳下奔跑的青春我们帮您珍藏。

    【其他平台换机】将其他平台中的数据迁移到Android手机。别再担心其他平台中的照片联系人丢失,请放心,把这个难题交给互传。

    查看详情

    互传详情信息

    同类推荐

    热门app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