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XMind思维导图

    XMind思维导图

    无广告无病毒官方版
    大小:86.97MB 2024-02-27
    系统:Android

    XMind思维导图简介

    XMind思维导图
    XMind思维导图
    XMind思维导图
    XMind思维导图
    XMind思维导图
    思维导图、头脑风暴、脑图工具

    从头脑风暴到整理想法,从框架梳理到一键幻灯片演示,Xmind 都可为你提供从未有过的高效思维导图体验。

    Xmind 代表着我们对思维导图的理解。是极简设计,是流畅体验,是集强大功能于一身,在所有设备上都好用的思维导图、头脑风暴脑图效率办公软件。

    不管是捕捉灵感或是激发创意,不管是理清难题或是提升效率,Xmind都是绝佳的思考工具。从现在开始,在头脑风暴、读书笔记、项目计划、报告展示上用上这款 App,让自己更有效率地思考吧。

    Xmind是一款全功能的思维导图头脑风暴软件,是全平台都好用的思维工具。从头脑风暴发散想法,到整理想法梳理框架,再到一键演示你的思维脉络,Xmind 都可为你提供从未有过的高效脑图体验。

    ? 模板:提供30个精心设计的模板,涵盖思维导图的不同使用场景,助你快速上手。

    ? 骨架智能配色方案:不同结构和智能配色方案的巧妙结合形成百变的样式风格,让你的每张导图都出色亮眼。

    ? 结构:提供9种不同的导图结构,包括思维导图、逻辑图、括号图、树形图、组织结构图、时间轴、鱼骨图、树型表格、矩阵图,你的想法总能找到合适的呈现方式。

    ? 支持混用结构:在一张导图中可以混用不同的结构来呈现你的复杂思维或项目,这是Xmind 独有。

    ? 插入:支持在主题中插入本地图片、语音备注、方程、标签、链接、手绘等丰富的主题元素。

    ? 插入方程:支持使用LaTeX命令快速添加数学和化学方程,高效学习不在话下。

    ? 语音备注:更快速方便地捕捉语音信息,不错过任何重要想法或稍纵即逝的灵感。

    专注于内容本身,高效高产

    ? 大纲视图:用大纲笔记快速提炼思维要点,支持一键转换成思维导图。

    ? 多种逻辑组织方式:支持用联系来表示主题间的联系,用外框来进行分组分类,用概要来进行概括总结。

    ? 演说模式:一键即可以用幻灯片的方式展示你的思维导图,自动生成转场动画和布局,开启演说新体验。

    ? 多任务处理:利用分屏功能同时开启Xmind和PDF Reader等笔记工具,高效协作。

    ? 快捷输入:轻按软件即可快速记录想法,完成输入后可一键转换成思维导图。

    ? 主题过滤:在主题中添加标记或标签即可用过滤功能快速定位和筛选主题。

    ? 内容搜索:在导图中支持快速搜索任何你想要的内容。

    导图也可如此缤纷有趣

    ? 智能配色方案:智能算法和色彩美学的巧妙碰撞,轻松选择即把导图的颜值拉满。

    ? 手绘风格:一键即可将齐整的导图变成生动的手绘风格,为你的表达增添更多趣味。

    ? 彩虹分支:每种配色都有适配的彩虹分支,让你用缤纷的色彩激发出更多创意。

    ? 插画:40个设计师精心绘制的插画,分分钟让你的导图大放异彩。

    ? 贴纸:超400个全新升级的贴纸,让你在工作或生活中的各个场景下,都能找到合适的表达。

    分享和导出

    ? 导出:支持导出PDF、PNG、Markdow格式的文件。

    ? Wi-Fi 传输:将设备连上同一Wi-Fi,即可进行 Xmind 文件的传输。

    ? 设置密码:为 Xmind 文件设置密码,保障文件的隐私和安全。

    ? 服务条款(含订阅规则):https://www.xmind.cn/terms/

    ? 隐私条款:https://www.xmind.cn/privacy/android

    联系 Xmind

    如果你有任何反馈和建议或技术支持需要,请邮件至:xmind-android@xmind.cn.

    获取Xmind 新鲜资讯,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Xmind思维导图

    和官方互动玩耍,关注 Xmind 官方微博/B站/小红书:Xmind思维导图

    现在就和Xmind 的千万用户

    查看详情

    XMind思维导图详情信息

    • 应用类别 办公商务
      当前版本24.01.14274
    • 更新时间2024-02-27
      大小86.97MB
    • 系统要求Android
      语言简体中文
    • 软件厂商深圳市爱思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 隐私协议 请点击访问
    • 使用权限 请点击访问

    同类推荐

    热门app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