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提升协作效率,这款专业文档协作工具Coda推荐给你

    作者:张东海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158次
    钉钉

    钉钉

      远程办公是人们近期讨论的一个重点话题,客观而言,很多行业的从业者已经具备了异地协同办公的条件。不过对于企业和员工而言,这仍然是一次考验。如何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如何与团队成员协作沟通、如何提升工作效率,这些问题都是远程办公需要解决的问题。

      今天推荐的专业文档协作工具Coda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Coda不仅可以让团队成员方便地共享全部文档、信息,并进行实时编辑、评论、审核等工作,它还直接集成了表格、甘特图、直方图等模块。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直接在Coda中引入第三方App的数据,以供团队成员实时查看。

    提升协作效率,这款专业文档协作工具Coda推荐给你

      作为一款介于Notion和Airtable之间的web app,Coda提供了更强大的database和自动化功能,并且拥有更加自由的排版。从日常使用层面来看,它的排版功能和其它文档编辑软件并无二致,但是除了基础功能外,Coda还有着非常强大的图表编程和自动化功能。

      借助Coda强大的图表编程能力,我们可以很方便的制作To-do list、团队计划、库存管理、客户关系管理、Tic-tac-toe游戏,甚至自动发送newsletter。

    提升协作效率,这款专业文档协作工具Coda推荐给你

      在文档的编辑过程中,我们不仅可以通过拖拽的方式在当前文档中添加模版内容,还可以将某个文稿中的数据库、某一张表格等关键性数据部分进行锁定,仅允许创建者进行修改,其他成员只能查看,而文稿中的其它内容依旧允许全部成员进行编辑。除了保证文稿编辑的便利性外,也确保文稿关键部分不被篡改。


      在强大的编辑功能基础上,Coda还支持对第三方App和数据的整合功能,能够直接将第三方App的数据写入Coda文档,甚至直接在Coda内更新其它App中内容的功能,进一步提升协作效率。

    提升协作效率,这款专业文档协作工具Coda推荐给你

      除了个人空间外,Coda还为每个团队设立了一个公共空间,我们可以直接将工作所需要的素材和资料加入这一团队的工作空间,方便整理和管理。我们也可以将一个自己负责的文档先在自己的空间中进行整理和撰写,等写好之后再放入团队空间中供团队成员审阅。

    提升协作效率,这款专业文档协作工具Coda推荐给你

      作为一款基于Web的协作工具,Coda不断的在对产品界面进行优化,如今的Coda无论是在文稿撰写界面、数据添加界面还是在团队空间整理界面来说,都显得更为直观和易用,而公式、图表、搜索、模块切换等功能的在线体验也更加流畅。

      Coda一直致力于提升远程工作的效率,让团队不需要频繁地切换不同的工具就能很好地完成工作,不论是部门讨论、会议记录,还是项目进度的规划跟踪等工作,Coda都能让团队的协作体验大大提升。如果你的团队对于项目管理工作的需求比较高,我相信用好Coda能够帮助你的团队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问答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