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远程连接用什么软件?Teamviewer远程连接软件使用方法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101次

      Teamviewer远程连接控制软件随时随地可连接到远程桌面电脑、移动设备及lot,使远程连接过程更快更安全,轻松实现对文件、网络及程序的实时支持及访问。下面就来接下它的具体操作方法。

      首先打开已经下载好的或是接受传送过来的Teamviewer软件;

      打开后当显示连接准备已就绪时,即可进行连接;

      然后在“伙伴ID”上面输入TeamViewer生成的ID,选择远程连接还是传输文件,点击连接,输入密码即可连接成功。

    Teamviewer远程连接软件使用方法

      需要注意的是在TeamViewer左侧会自动生成ID和密码,密码可以自己修改,也可以告诉其他同事ID及密码对电脑进行连接。

      密码修改方法:

      点击自动生成的密码可以设置个人密码,在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左边选择安全性,

      然后在右侧的选项中设置密码点击确定,修改完成。

      以上就是Teamviewer远程连接控制软件的操作方法,希望能够帮到大家。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动态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