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资料太多不好管理怎么办?选对软件很重要

    作者:胥娜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119次

      不管是在学习还是工作生活中都需要管理资料,那就需要一个好用的工具,今天就教大家介绍两款好用的管理资料软件。

      1、有道云笔记

      有道云笔记的最大的优点就是可以云存储,不占用手机和电脑的存储空间,而且手机随时能看很方便,还可以查找和下载一些小文件相当实用。

    有道云笔记怎么管理资料?最简单的管理方式

      管理就要有条理性,在有道云笔记上的体现就是建立文件夹,对文件夹的命名要有规律,有规律的文件名能帮你快速查找,方便实时查找定位。要有一套统一的命名方式,比如可以按这个顺序:具体标题、项目分类最后是时间。

      那么要怎么搜索呢?打开有道云笔记的首页,顶部就有搜索框,输入关键词就能搜索了,最好是搜文章标题里有的关键词,这样更容易搜索一些。

    有道云笔记怎么管理资料?最简单的管理方式

      2、小黑记事本

      如果说有道云笔记是用来管理复杂繁多的资料管理软件,小黑记事本就一款比较简单的了。小黑记事本着重推荐的就是文字编辑功能了,可以自定义文本和文字编辑缩放,并且页面简洁一目了然,还能隐藏文字,既安全又整洁,可以说是简配版的WPS,还没试过的小伙伴不妨试一下。

    资料太多不好管理怎么办?选对软件很重要

      好的管理也包括及时清除不需要的,记得删除没有用的资料也是很有必要的,各位小伙伴们有什么更好的方法,欢迎留言分享。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教程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