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鹅厂如何在线办公?腾讯微云服务再升级!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72次

      近几年,在线协同办公非常盛行,例如印象笔记、为知笔记、有道云笔记,还有石墨笔记等都可以进行远程协作办公的好帮手。腾讯的微云服务中也有协作功能,大多数用户还不是很清楚,下面就来介绍下。

    鹅厂如何在线办公

      腾讯微云服务中可以直接在网盘中打开或编辑office创建的文件。QQ邮箱内添加的在线笔记功能,可以通过邮件发送及协作。

      QQ邮箱内的记事本功能完全可以和微云里的笔记功能打通,在邮箱或是微云里输入的笔记都可以进行修改。在线笔记的功能也可以完全打通,添加邮件时也可直接添加微云里的文档。

    鹅厂如何在线办公

      微云内有QQ空间附件及QQ邮箱附件,腾讯的邮箱及空间使用了微云的存储空间。因此,微云上的笔记和在线编辑的功能与QQ邮箱重合,完全可以打通,随时可在微云或邮箱记事里进行编辑。

    鹅厂如何在线办公

      云盘里在线编辑也可以与“在线文档”打通,这样QQ邮箱或云盘里也都可以进行编辑。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动态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