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WPS+云办公商业版正式上线!一站式文档管理服务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131次

      云文档在远程办公中的作用大家在这几天的实践中应该深有体会,金山办公软件在前几年推出了WPS+云办公,并且不断对此产品进行升级和创新,本着“为企业而生”的宗旨,为企业搭建“云端office”,助力企业用户的信息化转型。

      WPS+云办公商业版不仅包含大众熟悉的WPS office办公套件,还提供了专业的企业云文档、文档安全、文档服务等一系列的现代化办公所需的基础云服务。并且不受时间和地点的约束,随时随地都可以办公。

      软件适用性强

      WPS+云办公商业版能够适用于任何系统,Windwows或Mac,或手机端都可以使用。只要打开浏览器登陆WPS+云办公商业版页端,进入云协作便可使用。

      企业云文档是WPS+云办公商业版的核心模块,最大的特点在于所有的文档都可以储存在云端,为用户节省内存。同时,企业云文档能够帮用户将分散的文档按照公司组织架构进行集中管理,公司管理员可通过用户活跃数、文档类型及数量、云文档空间状态、文件使用频率等数据了解企业的运作情况。

    WPS+云办公商业版正式上线

      文档传输更方便有效

      WPS+云办公商业版的企业云文档能够实现文档在线协同,企业成员与团队成员共同编辑同一份文档,且每个成员的编辑过程都清晰可见。在编辑完文档后以链接形式一键分享给其他需要查看的同事。在“链接设置”中可通过设置分享范围。权限类型、链接有效期等权限设置,来保证文档的安全。

      文档更安全

      通过WPS+云办公商业版后台,企业管理员可对所有成员账号及毕业管理架构进行管理。在每一个团队中,团队管理员可对团队成员的角色权限进行设定,同时还可对每一层次文件夹的操作权限进行设置,保护企业文档的安全。

    WPS+云办公商业版正式上线

      助力效率的提升

      WPS+云办公商业版新增了“PDF转Word”、“数据恢复”、“文档修复”及“OCR识别”等非常实用的功能,便于文档的创作。

      在查看PDF文件时如果有需要修改的地方,但是又无法直接对其进行修改,那么WPS+云办公商业版有“PDF转Word”功能,可在后台自动切换,转换的同时不影响PDF文件的查阅。

      另外,在编辑文档失手的时候,比如数据被误删或是格式化等失误发生时,“数据恢复”能够帮你找回重要的数据。“文档修复”能够帮用户解决PC端文档打开时遇到文档乱码或无法打开的问题。“OCR识别”功能能够自动识别出文字输出为文档,便于编辑。

      WPS+云办公商业版通过提供提高效率、低成本、易操作的一站式文档管理服务,无需任何IT基础架构的投入,一键即可搭建云端办公室,提高沟通及协作效率。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普通办公人员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