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ProcessOn团队版60天限时免费,正式加入企业远程办公行列!

    作者:胥娜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4日 120次

      ProcessOn本来是一款在线作图软件,但是此次团队版远程办公限时免费,话不多说,下面就赶紧一起来看下,都有哪些功能方便大家远程办公。

      远程办公方面,可以实现实时共享和编辑文件,大家都哥在在不同的地方就能同时编辑一个文件,分享不同的意见,随时随地进行信息共享、头脑风暴等,历史文件也是随时查阅和恢复非常方便。

      再就是ProcessOn最基本的绘图业务,几乎支持所有形式的绘图,比如思维导图、流程图、原型图、BPMN和UML都支持,在同一个网址页面就能完成,省去了来回切换工具的麻烦。

    ProcessOn团队版60天限时免费,正式加入企业远程办公行列!

      最后是安全问题,ProcessOn提供实时云存储,不用担心突然断网和断电的情况。还可以对文件进行设置,对删除、外部协作、复制、分享等都有权限设置,以更好地保证文件的安全不泄密。

      总之,ProcessOn此次免费远程协作非常有诚意,功能齐全又好用,难道你都不想尝试一下吗?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动态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