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云办公平台哪些比较好用?云办公平台推荐

    作者:胥娜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136次

      云办公平台有很多种,一般分为三类:入口级、公有云和私有云。当然这三种都有可供大家免费使用的,下面就给大家推荐几款免费又好用的云办公平台。

      WPS云办公

      WPS云办公能实现多人同时在线协同办公,共享文档、会议讨论均能完成,随时随地在线协同分享工作进度。多人同时编辑同一文档,实时自动保存共享文档编辑内容。总之,WPS是一个拥有移动办公、云存储、实时沟通等功能的全平台协作工具。

      钉钉

      钉钉想必大家都比较熟悉了,这应该是应用比较官方的一款了。钉钉的主要功能是文档编辑、移动办公、协作沟通和存储等云端SaaS的功能服务,更侧重于协助企业协助企业管理的管理工具,主要适用于中小企业。

      锐捷网络

      要想更全面的云办公平台锐捷网络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中新推出了JCOS2.0捷云操作系统和8路和4路的机架式服务器,还有SAN和NAS统一存储、海量云存储的超容一体机等全系列新产品,完全能满足各企业的远程办公。

      金和OA办公系统

      金和OA办公系统是一个上手快、简单易用的OA云办公平台,还可以按需定制非常贴心,PC端和移动端均可。定制属于专属自己企业的平台是好,但是定制是要收费的,相比那些免费的平台来说,这可就算不上什么优点了,至于收费标准也是按需定制收费的。

      以上就是今天的推荐,希望能对在家办公的亲们有帮助。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动态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