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在家办公都在用什么远程办公软件?六款必备软件之选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90次

      在家办公有什么软件可以使办公效率更高,下面就来看一下有哪些好用的远程办公软件吧。

      第一、坚果云——文档文件同步共享

    在家办公都在用什么远程办公软件?

      坚固云是个人及团队否会使用的专业的文件共享同步软件,特别适合办公环境。在同步功能、文件共享及数据安全方面极具优势,能够提高同事之间的协助效率。

      第二、Zoom——远程视频/会议

      Zoom是在线远程视频会议软件,不仅可以分享白板、使与会者共同编辑,还可以在上面添加文字、箭头及荧光笔等,实时远程会议更加便捷高效。

      第三、Trello——任务管理

      Trello是以看板为主的任务管理工具,简洁易用,且大部分功能是免费的。用户不仅可以将任务、想法、资料等放在看板上,还可以随意移动看板,非常适合用来管理日常工作或团队内分配任务。

      第四、TeamViewer——远程控制

    在家办公都在用什么远程办公软件?

      TeamViewer在远程桌面、远程控制及远程访方面极具优势。为方便用户跨平台远程协作,官网提供了各种平台版本。即Windows版本的用户可以远程协助Mac用户。不仅可桌面对桌面,PC对Mac、Mac对PC,还可以从手机、iPad连接到PC来进行远程协助。

      第五、office365——办公工具

      office的Word、Excel及PPT在远程办公中不可或缺。借助office365办公套件,不仅可以通过office软件办公,还可以使用Outlook、OneNote、SharePoint、MicrosoftTeams、Yammer等提升工作效率及创造力。

      第六、Slack——团队协作工具

    在家办公都在用什么远程办公软件?

      Slack不仅支持即时聊天、Markdown编辑及交流,还支持机器人自动回复。能够整合大量的第三方效率或生产力工具,比如jira、Github、zoom等工具。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动态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