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平面设计师必备软件有哪些?

    作者:坤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188次

      小编的朋友是个刚开始学平面设计的人, 最近一直在咨询小编平面设计师的必备软件,于是小编整理了一些必备软件出来,正好发出来给大家分享下具体如下:


      1、Adobe Photoshop:由美国Adobe公司开发的图像处理软件,在出版印刷、广告设计、美术创意、图像编辑等领域得到了极为广泛的应用,例如修复画笔可以极为轻松地消除图片中的尘埃、划痕、斑点、褶皱,而且可以同时保留图像中的阴影、光照、纹理等效果,创新功能可以让用户更快地进行设计、提高图像质量。


      2、Adobe Illustrato:AdobeIllustrator是美国ADOBE公司推出的专业矢量绘图工具,是出版、多媒体和在线图像的工业标准矢量插画软件。

    平面设计师必备软件有哪些?

      3、Adobe Indesign:InDesign软件是一个定位于专业排版领域的设计软件, 是面向公司专业出版方案的新平台。可以提供自定义杂志、广告设计、目录、零售商设计工作室和报纸出版方案的核心。可支持插件功能。

    平面设计师必备软件有哪些?

      4、pagemaker:PageMaker是由Aldus公司推出,被Adobe公司在1994年收购。PageMaker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工具,用来产生专业、高品质的出版刊物。在PageMaker的出版物中,通过链接的方式置入图,可以确保印刷时的清晰度,这一点在彩色印刷时尤其重要。

    平面设计师必备软件有哪些?

      5、CorelDraw:是Corel公司推出的集矢量图形设计、印刷排版、文字编辑处理和图形高品质输出于一体的平面设计软件,主要在广告制作、图书出版等方面得到广泛的应用,功能与其类似的软件有Illustrator、Freehand。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问答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