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全时新版云会议,让远程会议更高效!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69次

      远程办公的时代逐渐来临,拥有优秀的远程办公能力的员工及团队会更具市场竞争力。全时云会议本着提升工作效率、提高企业生产力的原则,在使用功能、用户体验、视觉感受上都进行了优化升级。

      全时云会议任何终端、地点都能随时入会

      无论是发起会议、加入会议还是操作使用,云会议都力求为用户提供最简单的开会体验。可以通过企业内部常用的应用,比如企业微信、钉钉、IM、OA、等随时发起会议,在任何场所用手机、PC或Mac、硬件视频等终端即可入会。且操作简单,点击“邀请开会”即可安排会议,通过微信或复制链接等方式邀请参会人。

      为保证会有信息的安全,会随机生成动态密码,为会议上锁加密。通过开启会议录制功能,重要的会议可以自藕丁生成视频文件,方便日后回顾及落实工作,同时还可将视频文件分享给其他参会人。

    让隔离变互通,为你而来的全时新版云会议!

      全时会议的速记功能可以自动将语音转为文字;通过WEB RTC技术用户可以在浏览器上直接开会,无需安装客户端;为满足移动化的沟通习惯,全时新上线了微信云会议小程序,通过微信可一键入会。

      排除弱网环境中通话不稳定

      全时会议针对不佳的远程沟通体验,工程师们对语音传输性能进行了升级及改造,使得在地铁或高铁这样的弱网环境也可以保证高质量的通话。

      即使是在嘈杂的环境中通话,全时云会议的智能降噪技术能够过滤环境背景音。此外,全时产品的网络与电话通讯可以兼容共通,甚至能够直接切换到电话通话来加入网络会议。

      跨国沟通无障碍

      全时通过分布式部署技术实现异地用户就近接入,增强远程数据传输的稳定性,无论参会者在什么位置,使用任何终端入会,都能保证高质量的沟通效果。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普通办公人员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