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360推出企业安全浏览器,降低企业内部数据泄露风险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82次

      360浏览器在互联网安全大会上推出了企业安全浏览器,但大多数朋友还不是特别清楚360企业安全浏览器的具体功能及详细特点,下面就来一起了解下。

      官网介绍360企业安全浏览器从多个角度降低企业内部数据泄露风险,例如禁止复制、打印以及另存为等操作。甚至是拍照也不可以,因为360企业安全浏览器可以在屏幕上加看不见的水印。

    360推出企业安全浏览器,从多个角度降低企业内部数据泄露风险

      即便通过拍照也同样可以追查泄密来源,屏幕加上水印现在也是很多企业内部网络常见的安全方式。处于安全考虑,360企业安全浏览器甚至直接屏蔽上传功能,也就是从网页端邮箱或者网盘进行数据泄露也是不可以的。

    360推出企业安全浏览器,从多个角度降低企业内部数据泄露风险

      企业安全浏览器与360个人版的浏览器相同都采用双核模式,也就是Chromium+IE双内核可进行切换。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普通办公人员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