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除了协作工具外,这些移动App同样能帮你提升效率

    作者:张东海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120次
    腾讯文档

    腾讯文档

      随着时间的推移,如今我们已经在家远程办公了两个星期,相信不少朋友也找到了很多适合自己的协作工具,提升了一定的工作效率。下周应该就恢复正常办公了,因此远程协作工具可能也就告一段落了,不过除了这些远程工具外,平时还有很多经常用到的效率工具,同样能够帮助我们更好的完成工作。

      iPadOS

      iPad Pro推出4年之后,iPad有了属于自己的操作系统:iPadOS。与之前iPad上的iOS系统相比,iPadOS为大屏幕使用场景做了多项功能优化:更灵活的多窗口、更方便的手势、更接近桌面体验的App等等。

    除了协作工具外,这些移动App同样能帮你提升效率

      iPadOS是真正属于iPad的第一个操作系统,也是让iPad向生产力工具更进一步的关键。可以说,iPadOS是近年Apple在系统层面对于iPad最有诚意的一次更新:从iPadOS在已有功能上的改进及加入的新功能,可以看到Apple正在倾听用户的真正需求,并尝试通过各种方式来满足用户对于iPad设备的功能需要。

      Quicker

      作为一款由国内独立开发者开发的Windows效率工具,Quicker将Mac用户熟悉的那套软件启动器概念带到了Windows平台,但它没有止步于此,在快捷调用的基础上,Quicker还允许我们通过可视化编程的方式来创造一些面向特定需求的定制操作,堪称Windows平台上的捷径。

    除了协作工具外,这些移动App同样能帮你提升效率

      举个例子,在Windows资源管理器中整理工作文件时,对文件夹内容进行解散是一个我们时不时都会遇到的操作,而正常情况下为了解散一个文件夹我们可能需要在不同层级目录间剪切、粘贴、跳转,最后还得手动删除被解散的文件夹。面对这种繁琐、机械且耗时的操作,Quicker可以用近乎一键式的自定义快捷操作来搞定。

      GoodNotes

      作为iOS/iPadOS上最老牌的手写笔记App之一,GoodNotes凭借出色的手写笔记效果和强大的笔记功能吸引了不少用户。在最新的5.0版本中,GoodNotes通过对手写笔记效果的进一步优化、对文件管理系统的重新设计等,让在iPad上记笔记这件事变得更加轻松,向着最佳手写笔记App又进了一步。

    除了协作工具外,这些移动App同样能帮你提升效率


      除了被用来作为代替传统纸和笔的数字化笔记本,GoodNotes还能用来写电子手帐,利用Keynote中丰富的图形素材,只需要掌握简单的素描技巧,我们就能轻松在GoodNotes中画出好看的手绘风格插画、从网络中收集好看的图案素材,并且将这些素材变成好看的手帐贴纸、胶带等。

      微软待办

      作为奇妙清单原班人马打造的效率工具,微软待办在设计和功能上继承了不少奇妙清单的特色和优点,包括以清单为核心的任务收集系统和帮助你聚焦当天任务的我的一天。微软不仅为我的一天功能加入了更加智能化的自动建议,此前一直缺失的子任务、清单分组等功能悉数上线。

    除了协作工具外,这些移动App同样能帮你提升效率

      此外,微软待办还与Outlook、Cortana乃至Amazon Echo等软硬件服务也进一步打通,全平台、多形态通杀。丰富的界面自定义选项、全平台暗色模式支持、更现代化的标题与功能层级排版,也让颜值党们彻底没了挑剔的空间。

      对于大多数办公族来说,想要提升自己的工作效率,一款好用的工具显然能为你加分不少,如果你还在寻找适合自己的效率工具,那么不妨试试今天推荐的这几款app。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问答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