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协同办公软件你真的会用吗?这些变化让你玩转远程办公

    作者:胥娜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70次

      企业微信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已经有许多单位都开始用企业微信打卡、汇报、审批,甚至是联系客户也可以完成,那么面对远程办公,企业微信又做了哪些改进呢,还有哪些软件协同办公一样好用呢,接下来一起看下。

      首先是沟通方面,企业微信处了上述提到的联系客户、审批汇报等,还有支持许多第三方软件,如ProcessOn作图、思维导图和问卷星等,更能有效的提高工作效率。

    企业微信你真的会用吗?这些变化让你玩转远程办公

      再就是视频会议,企业微信也可以开视频会议了,其实是共享了腾讯会议,这下省去了单独下载腾讯会议的麻烦,企业微信都能给你搞定。视频会议的同时还可以共享文档,边看文档边进行会议说明,真是太实用了。


      最后,再给大家分享一些分享文档的软件,通过这些软件可以完成实时共享在线编辑,还能自动存储,对于文档的变化大家一目了然。比如:石墨文档、腾讯文档和金山文档,都是大同小异的功能,还有WPS的云协助办公也是不能不提的,WPS登录账号后一样可以分享文档和办公进度,会议交流一样不能少,支持多平台互动,手机电脑随时随地办公协同。

    企业微信你真的会用吗?这些变化让你玩转远程办公

      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欢迎大家评论区补充。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动态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