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用雷电模拟器磁盘空间占用大怎么办?空间不足这样解决

    作者:胥娜娜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7558次

      大家在用电脑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碰到过提示磁盘占用空间过大,而电脑也变得非常的卡顿,鼠标点击任何位置都反应特别慢,甚至是没有反应。尤其是用雷电模拟器玩游戏的时候,经常会导致磁盘空间占用过大的情况,这可怎么办呢?其实雷电模拟器的性能设置就可以解决磁盘占用过大的问题。具体操作步骤如何呢?一起来看一下吧。

      首先呢,在雷电模拟器主页右上角点击【三】样式的图标,并选择【软件设置选项】,专业养就进入了设置窗口,点击选择左侧的第一项【性能设置】。

    用雷电模拟器磁盘空间占用大怎么办?空间不足这样解决

      1、在这个设置页面,可以设置平板、手机的分辨率。

      2、根据需要来选择CPU设置为2核,内存为2048M,并保存设置。如果是大型游戏对画质要求比较高的话,也可以选择【4核+4096M】。

      3、雷电模拟器的磁盘管理:

      ①空间不够的时候,可以自动扩充。模拟器的内存空间也就是SD卡空间能自动的变大,最大可达64G,空间不足而游戏不能安装是不存在的。

      ②手动调节磁盘的大小,可以模拟器的内存空也能手动自定义设置,比如手动改为了3 G的话,那么雷电模拟器占用电脑硬盘就不会超过3G,彻底解决了占内存越用越大的问题。

      有一点是需要注意的,多开器里如果新建了模拟器,并勾选了【小磁盘模式】的话,就相当于手动设置模拟器空间为3G。

    用雷电模拟器磁盘空间占用大怎么办?空间不足这样解决

      4、还有一种方法就是雷电模拟器可以清除游戏下载数据,并降低雷电模拟器对磁盘的占用。

    用雷电模拟器磁盘空间占用大怎么办?空间不足这样解决

      还有就是大家在清理磁盘缓存的时候,记得绑定游戏的游客账号,要不然游戏数据将丢失,可就得不偿失了。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要记得保存设置。

      以上就是雷电模拟器磁盘空间占用过大的解决办法了,只要稍加设置,清一下缓存,流畅的运行各种游戏都不在话下。还没有用雷电模拟器的小伙伴,可以来本站免费下载哟。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攻略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