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如何在pdf中增加一页?详细的操作步骤教给你

    作者:刘涛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7日 7004次

      PDF是经常使用的文件格式,那大家是否清楚如何在PDF中添加一页?下面就来看一下PDF添加页的方法。

      第一步、首先打开PDF文件,在PDF主页面中找到上方页面选项,点击该选项进入至页面选项主页面中;

    如何在pdf中增加一页

      第二步、接着在页面选项主页面中找到上方插入页面选项,点击该选项进入至页面插入主页面中;

      第三步、然后在页面插入主页面中找到上方空白页选项,点击该选项进入至位置选择主页面中;

    如何在pdf中增加一页

      第四步、在位置选择页面中找到位置选择按钮,在给出的按钮中选择一个自己想要插入的位置;

      第五步、最后选择完毕后找到下方确定选项,点击该选项即可在PDF文档中添加一页即可完成。

    如何在pdf中增加一页

      以上就是PDF添加页的方法,添加位置可自行选择,希望上面的方法能够帮到大家。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普通办公人员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