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百度网盘怎么设置分享文件期限_文件分享管理

    作者:shisq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 4724次

    百度网盘现在使我们存储文件资源很重要的一款软件,相信有很多小伙伴都有分享百度网盘资源给好友的经历。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分享给好友的资源链接,时间长了会过期呢?那是因为在分享资源时,设定了分享文件的期限时间,那该怎么设置百度网盘的分享期限,让它长期有效呢?跟极速下载小编一起学习一下吧。

    百度网盘分享文件期限可以长期有效吗

    百度网盘分享链接是可以长期有效的,只要分享人不取消分享,或资源本身损坏,就是长期有效的。

    百度网盘设置分享文件期限方法

    1.打开百度网盘,找到并选中需要分享的文件,点击软件上方的“分享”键,在弹出的分享文件设置界面,选择“私密链接分享”,在有效期一栏中,选择“永久有效”,再创建连接发给好友,就能让链接长期有效了。

    百度网盘怎么设置分享文件期限_文件分享管理

    2.也可以在分享文件设置界面中,选择“发给好友”,选择并添加完收件人,再点击“分享”就好了。在百度网盘上,分享文件给好友链接是不会失效的,不需要设置,只不过需要先添加好友哦。

    百度网盘怎么设置分享文件期限_文件分享管理

    百度网盘文件分享管理

    打开百度网盘,在首页栏中选择“我的分享”,就能看到所有的分享项目,选中相应的分享文件,我们可以在左上角选择“复制链接”直接把链接发给好友,不需要重复分享;选择“取消分享”来取消已失效的文件。

    百度网盘怎么设置分享文件期限_文件分享管理

    小编推荐:

    百度网盘下载的文件在哪?

    百度网盘默认下载位置怎么更改?

    百度网盘下载慢怎么办?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动态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