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Excel怎么将合并的单元格拆分?

    作者:王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3日 296次

    在制作表格的过程当中经常会用到合并单元格跟拆分单元格,那么Excel怎么将合并的单元格拆分呢,相信还有很多小伙伴都不会这样的操作,为此,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一下,感兴趣的朋友们,就快来一起看看吧。

    Excel怎么将合并的单元格拆分?

    Excel合并的单元格拆分操作步骤

    新建一个Excel单元格,比如需要把c列5-12行单元格合并,最常用的方式是使用上方工具栏中合并后居中的快捷选择栏,直接点击就可以合并;还有一个方法就是,选中所需要合并的单元格。点击鼠标右键,选择设置单元格格式,选择对齐并将合并单元格选项勾选,点击确定后就能够得到一样的结果;

    Excel换行方法介绍

    如果能够通过拖放的方式,增加单元格的宽度,能够通过这样的方法,找到需要换行的单元,双击单元格,确认光标在单元格内要换行的位置,按住alt的同时再回车,这样就不会出现跳到下一个单元格了,只是在本单元格中进行换行;

    Excel求和教程

    在表格中设置sum求和公式应该都会设置吧,因此这里学习的是求和公式的快捷键。

    要求:在C5单元格设置公式,步骤:选取C5单元格,按alt + = 就可以快设置sum求和公式;

    小编推荐:

    Excel怎么求和

    怎么给excel设置只读权限

    excel表格倒计时怎么制作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动态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