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酷我音乐如何更换背景皮肤?

    作者:入梦皆繁星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 410次

    相信有不少小伙伴都经常使用酷我音乐听歌吧。在大家打开酷我音乐进入主界面后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单调的默认背景皮肤,长时间使用一种主题皮肤总是能给我们带来一些视觉疲劳,那么如何更换酷我音乐的背景皮肤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一起看一看吧!

    酷我音乐更换背景皮肤

    第一步,打开桌面上的酷我音乐,进入主界面;

    第二步,在酷我音乐主界面的右上角位置有一个“上衣”图标,这就是【皮肤】图标,点击该图标选项;

    酷我音乐如何更换背景皮肤?

    第三步,这时在页面上会打开一个新窗口,在窗口内我们可以选择“主题皮肤”和“背景皮肤”,在这两种皮肤类型之内选择一个喜欢的皮肤,点击【立即使用】即可。

    酷我音乐如何更换背景皮肤?

    酷我音乐如何更换背景皮肤?

    酷我音乐更换背景皮肤的步骤就是上述三步,如果在推荐中找不到合适的、喜欢的皮肤我们可以选择自定义皮肤在自己的电脑中找符合自己意愿的图片设置为背景皮肤。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动态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