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被托管”的Chrome浏览器有救了,360安全卫士帮你搞定!

    作者:胥娜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518次

      之前微博上看过一网友说自己的Chrome浏览器被阿里的一个插件托管了,浏览器被托管其实是一件很容易泄漏隐私的事,因为被托管了可能会被远程修改浏览器设置。要是发现浏览器被托管了怎么办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下应对策略。

      其实网友所说的被阿里托管了,就是阿里旺旺和阿里一键登录的插件的原因,可以通过设置EnabledPlugins权限来限制的,不过在Google官方文档中EnabledPlugins权限目前已经被废弃了,所以大家也不必惊慌。

    “被托管”的Chrome浏览器有救了,应对策略来了!

      目前360安全卫士已经对其设置了检测并清理,只需要系统修复一下,然后重启浏览器就好了,并且类似这样的托管都可以解决。

    “被托管”的Chrome浏览器有救了,应对策略来了!

      所以说有一个正经的安全卫士经常杀毒修复一下,还是挺有必要的,你说呢?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动态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