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网友热搜

    最新合集

    电脑中毒杀毒软件被关闭了怎么办?这几个方法帮你解决

    作者:胥娜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393次

      电脑中毒是一件令人十分头疼的事,病毒往往会关闭掉电脑原有的杀毒软件和其他安全工具,,比如360安全卫士或者金山毒霸突然自己关了,要想重新运行这些安全软件杀毒,就必须关掉运行中的病毒程序,接下来就分享几种方法,从后台直接关掉病毒运行程序。

      1、安全软件进行改名,比如说把rising.exe运行程序改成a.com或者a.scr。

      2、改名不行的话,那就试试msconfig和服务,把可疑的运行程序都关掉,然后重启电脑。

      3、也可以用任务管理器,打开任务管理器找到正在运行的可疑程序,右击“结束进程树”。

    电脑中毒杀毒软件被关闭了怎么办?这几个方法帮你解决

      4、任务管理器打不开的话,就试着进入cmd,用tasklist和taskkill闭掉病毒进程关。

      不过呢,只要电脑经常杀毒就不会出现这种情况,说到目前比较好用的杀毒软件,小编经常用的就是360安全卫士,集垃圾清理、系统修复、查杀病毒为一身,方便好用还免费。还有一个就是金山毒霸也是很好用的电脑杀毒利器,都鞥你帮大家解决这个问题。

      今天就先分享者4种方法,欢迎大神提供更细的介绍。

    赞[0]

    相关推荐

    更多软件动态

    热门教程

    热门合集

    更多+
    必装app 猜你喜欢 人气app 必玩手游

    友情链接